【日影】《無限之住人》宣傳強勁試影會觀眾卻說難大收原因是?


Share


【日影】02/08:木村拓哉主演電影《無限之住人》上週末舉行傳媒優先場,媒體訪問當日參加的觀眾,有在現場的電視台關係者表示當日發行公司的職員在會場奔走,傑尼斯御用媒體的負責記者就低下頭走來走去,作為木村主演電影史上最強勁的宣傳力量,製作方投入的熱情並不尋常。

距離電影上畫還有3個月,電影的廣告及木村上節目宣傳已經開始,曝光率大增,然而有看這電影的觀眾反應微妙,一位作為SMAP粉絲的女記者表示電影開始的10分鐘很出色有影像美,之後的內容就是不斷展示木村的帥氣,感覺就像木村主演的日劇一樣,給人「木村PV」的印象。

劇中高潮是3次百人斬的場面,因為木村的角色設定是不死身,有被打倒後復活的場面,部分沒有看原著的觀眾在影院現場爆出「啊!復活了」並失笑。此外有大量敵人被斬頭血濺的場面,女性觀眾會感到不安。

《無限之住人》是SMAP解散風波開始前已決定的計劃,剛好成為解散後木村初主演的電影,傑尼斯一方深知木村在SMAP事件中形象大跌,故此努力宣傳並希望像《浪客劍心》那樣得到原著粉絲的支持而大熱。該女記者表示單計畫面的有趣度而言的確是勝過《浪客劍心》,不過中途有記者表示這樣的畫面太多受不了,之後和傳媒關係者的討論中大家都說這電影要大熱應該很困難。

真正結果且看4月29日公映之時。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20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