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1/22:《東京白日夢女》大島優子被原著粉絲批評選角錯誤,狩野英孝疑和未成年粉絲同居玩SM打真軍犯法將開記招交待,飯島三智暗交中日權力者打算簽SMAP四子到大陸發展,木村拓哉《A LIFE》收視和廣告界預計相去甚遠恐見個位,巨乳小學生紗綾長大後突破極限全裸大秀豐滿G奶


Share



【日劇】《東京白日夢女》觀眾讚貧乳吉高由里子擠事業線的努力

【日劇】01/20:吉高由里子主演《東京白日夢女》收視不錯,雖然漫畫原著粉絲認為她年齡和外表太年輕不似原著,但意外地得到「努力」的讚賞。她演的主角倫子在漫畫的設定是巨乳,然而吉高的身材因為在2008年主演《蛇信與舌環》全裸演出而曝露無遺,有看原著的人都對她的乳量不足感到遺憾。

然而在劇中她和鈴木亮平的約會場面中,她穿上低胸的衣裝卻看到乳溝,讓一眾熟悉她身材的觀眾感到意見,紛紛在網上表示「在沒可能之下有乳溝實在太好」「拚命地擠出事業線值得加許」,對於貧乳的她作出的努力有正面的評價。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日劇】日劇信心大獎《逃避雖可恥但有用》橫掃所有參與獎項

【日劇】01/20:ORICON主辦第6屆「日劇信心大獎」公佈結果,審查對象為秋季共24部日劇,結果《逃避雖可恥但有用》橫掃所有有份參選的獎項,包括最佳作品,最佳女主角新垣結衣,最佳男配角星野源,最佳女配角石田百合子,最佳編劇野木亞紀子,最佳新人大谷亮平。

審查員表示人表示很久沒有每週都要追看劇集十分期待的感覺,因此力壓另一候補作品《校對女孩‧河野悅子》,差不多全員一致決定。至於《逃避雖可恥但有用》唯一沒有競逐的最佳男主角,就由《家政夫三田園》的松岡昌宏憑他的異色女僕裝演出而獲得。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日藝】佐佐木希渡部建開始婚前同居事務所未有否認

【日藝】01/17:女性自身報導,佐佐木希和渡部建繼續交往中,還開始了婚前的同居生活。二人的關係是2015年4月曝光,之後二人一直否認,就在大家都以為二人不是真的交往之時,有認識二人的關係者表示,佐佐木早前已賣了房子搬到新的公寓,而渡部就跟隨她搬到那裡一起居住。

該公寓位於港區,12月中某個中午,在該公寓的後門出現一個用口罩遮臉的男人,就是渡部本人,雜誌記者多次目擊他從這公寓外出及回家。到了1月上旬某日,一部經常出入該公寓範圍的車子在大門前停下,下車的正是工作完畢回家的佐佐木,該車也是佐佐木專用的交通工具。

第二天早上,佐佐木帶著愛犬出門,乘上同一架車去外景現場,和愛犬一起接受訪問,中午過後她回到公寓,第二天她又從公寓出發去日劇《最後的刑警》拍攝現場。

有時裝關係者表示,佐佐木之前雖然都有自己做飯,但和渡部交往後開始認真地去料理教室學習,因為渡部本身在圈內是有名的食家,無論工作還是私下都會出外吃美食,在休息日更會去遠方的名店。為此佐佐木以她在秋田老家直送的食材,計算熱量製作容易入口的和食給渡部吃,渡部對她的料理讚不絕口,讓佐佐木十分高興。

最近記者向佐佐木的事務所詢問交往一事,事務所以「私人事務交由本人處理」回答未有否認,看來二人好事近?!

新聞源自:女性自身


【日影】《東京喰種》真人版清水富美加剪短髮演霧嶋董香劇照公開

【日影】01/19:窪田正孝主演《東京喰種》,清水富美加演的女主角霧嶋董香劇照首度公開。為了配合原著角色形象,她把招牌的長髮剪掉30公分,為此她表示得到演霧嶋董香的檮會,沒有不剪髮的理由,於是利落地剪掉30公分,現在從風呂出來要乾髮已變得很快,對於動作場面來說這是最適合的髮型。

《東京喰種》2017年夏天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影】《銀魂》岡田將生飾演桂小太郎及伊麗莎白扮相公開

【日影】01/16:小栗旬主演《銀魂》,岡田將生演的桂小太郎扮相公開,被稱為「狂亂的貴公子」的他,是被幕府通緝的攘夷志士坂田銀時(小栗旬)及高杉晉助(堂本剛)在攘夷戰爭時的盟友。海報中還有他的寵物,謎之外星生物伊麗莎白。

《銀魂》7月14日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劇】鈴木京香主演《冬芽之人》和瀨戶康史追查隱藏真相

【日劇】01/17:鈴木京香主演東視SP劇《冬芽之人》,是她首次主演東視劇集。直木賞作家大沢在昌同名小說改編,講述主角牧しずり(鈴木)是前刑警,因為在調查一宗殺人事件中拍檔被殺,讓她決定辭職,之後她和死者的兒子仲本岬人(瀨戶康史)見面,追查過去隱藏的衝擊真相。

鈴木表示她的角色覺得刑警的工作是天職,演她的時候這一點常常記住,離開這份工作隱藏過去而生活,就像讓她背上十字架,以此感覺拍攝了一個月。對於瀨戶她說對方是見面前和後印象會改變的演員,有著比他年齡更穩重的感覺,在追查事件中反而得到他的協助。

《冬芽之人》今年春天東視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3,648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