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SMAP前經理人因為收受1億円回佣被傑尼斯開除


Share


【日藝】01/10:SMAP雖然已解散,但新聞繼續有。「週刊新潮」爆出SMAP的前經理人因為收受1億円的不正當行為而被解僱。消息指這位經理人現年約50歲,一直以來都是以飯島三智為首的五名SMAP經理人團隊的其中一人,本來在警衛公司工作,轉到傑尼斯後,因為演唱會及舞台相關的工作被派遣到分公司任職。

這位經理人在分公司工作時一直有收受回佣,在公司內已是公開的秘密,但因為他在飯島三智手下工作,並不屬於副社長喜多川Mary及其女兒藤島JULIE景子,所以一直未能查明,直到公司進行通常的稅務調查時,發現不相符的金錢流出,於是發現其罪證。

關係者表示這名經理人一直生活闊綽,經常在銀座喝酒花費甚多,他不是董事只是普通職員,傑尼斯給員工的工資少人盡皆知,他實在不可能過著如此的生活。不過因為傑尼斯不是上市公司不需要向股東交待,為免影響公司的名聲,所以管理層只把他解僱了事,並沒有進行刑事告發。

新聞源自:週刊新潮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2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