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西內瑪麗亞主演弱陣月9被事務所力推備受龐大壓力


Share


【日劇】01/06:西內瑪麗亞主演冬季富士月9《雖然很突然,明天要結婚》是當季最遲發表的黃金檔日劇,有藝能關係者表示因為不到最後都不決定演員名單,無論是攝影還是其他事項都很趕急,宣傳部也要超趕急地開始活動。

此檔半年前已經決定由竹野內豐主演,不過之後竹野內一方決定辭演,讓計劃推倒重來,臨時臨急的結果只能找到有三個月空檔的西內瑪麗亞,和完全未演過戲的flumpool山村隆太。再加上其他角色,被網民揶揄「像深夜劇」「月9演員的水平跌得太多」。

因為她今次是公認的臨時頂替,給大眾的印象如次等,已對西內的精神構成壓力,她所屬的事務所VISION FACTORY,在一姐安室奈美惠離開後,正急急把西內推上去,所以才接拍此劇。然而該事務所近年推銷藝人的方式多數失敗收場,西內的壓力進一步增加。事實上她的粉絲暫時主要限於高中生,是對於日劇的收視沒太大幫助的一群。

今次月9的製作人,似乎打算用男女主角的愛情故事來進攻,只是這個演員陣容在開播後相信會受到很大考驗,能證明其實力當然好,不能的話,現在由《LOVE SONG》所保持的月9史上最低收視紀錄大有可能被打破。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12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