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紅白歌合戰有村架純驚訝勝出,投票方式和結果分析


Share


【日樂】01/02:紅白歌合戰31日舉行,結果由紅組勝出,讓雙方的成績改為紅組30勝,白組36勝。因為電視觀眾和現場觀眾投票結果皆為白組得到壓倒性勝利,大家都認為白組穩勝,然而結果在最後拋球時,紅組以9個擊敗白組的個,紅組主持有村架純展現一臉驚訝,懷疑自己是否聽錯。她在賽後接受訪問時也表示自己也認為白組會贏,所以對於結果不能相信。

她1日在博客表示拍檔相葉雅紀給她很多建議和支持,也和工作人員多次確認變更的地方,讓她沒有負擔也變得不會失敗,感到抱歉也很感謝他。至於相葉在嵐演出前表示多得大家出色的歌曲之力,讓他當司儀至此,以歌曲承載夢想傳給大家,會有如成為明日之力。他在唱完嵐的串燒歌後感動到眼泛淚光,但很快就回復心情繼續主持。

第67屆紅白歌合戰的投票模式是這樣的,首先電視觀眾投票勝出者可獲兩球,現場觀眾投票勝出者可獲兩球,然後10位嘉賓審查員每人一球,加上「故鄉審查員」全員有一球,總共15球。白組在觀眾投票中全勝已得四球,結果只有六球,代表11個審查員之中,有9人投給紅組,只有2人投給白組。10名審查員為5男5女,網民估計有3位男性審查員「倒戈」而出現這意外的結果。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04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