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YOSHIKI香港音樂會臨時取消被逼缺席紅白綵排


Share


【日樂】12/30:X JAPAN隊長 YOSHIKI 在香港舉行音樂會臨時取消的事件,對紅白產生影響。NHK宣佈 YOSHIKI 缺席原定今天的綵排,預定的記者會也要取消。

YOSHIKI原定29日在香港舉行音樂會,然而因為香港方面的單位出現手續上的失誤,沒有申請適當的牌照,被場地方面拒絕演出,結果音樂會臨時取消。YOSHIKI為了已購票而撲空的歌迷,決定30日在同一場地舉行免費Live招待他們。

因為YOSHIKI突然決定留在香港,故此無法出席紅白的綵排。他在本屆紅白會有兩項演出,分別是以 X JAPAN 隊長身份演出「紅」,然彼會為松田聖子伴奏合唱由他作曲作詞的「薔薇のように咲いて 桜のように散って」。預計YOSHIKI會在31日回到日本,在沒有綵排之下趕到紅白現場演出。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27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