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紅白綵排:嵐對當壓軸感驚訝,遺憾無法和SMAP共演


Share


【日樂】12/30:紅白綵排,首度當壓軸的嵐29日以私人服裝登場,松本潤表示對於相葉雅紀當司儀和他們被給與壓軸的重任感到吃驚,大野智就說雖然未到最後也不知道要當壓軸,實在有整人節目的感覺,二宮和也表示感覺像是別人的事,覺得別人能當壓軸很厲害,但現在由他們負責心感震撼。

櫻井翔就說他們在第60屆紅白初次登場之時感到很興奮心跳,在這數年間完全無法想像得到壓軸的機會,只是純粹的驚訝。相葉雅紀就說想早點出場唱歌,聽到他們是最後一個時吃了一驚,一直聽到別人在唱讓他緊張感倍增。這天較早前他已經以司儀的身份受訪,是他首次一日開兩場記者會,已習慣閃光燈可以一直張開眼睛。

關於SMAP嵐成員都在現場發表感想,大野智表示SMAP對他們來說太偉大,所以有著寂寞的感覺,和他們一起有很多寶貴的時間,會成為他們一生的寶物。櫻井翔說首次出席紅白時一直看著中居正廣的衣袖,從這位有著前所未有經驗的前輩身學到很多,松本潤就說無論是東京巨蛋還是國立競技場,看到SMAP在那裡演出都成為他們的目標。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92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