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246~華麗事件簿~》第10話(6.0分) + 總評(6.0分)


Share


還有Maria T.得到了全部三個密碼,卻被法門寺自己加上去的第四個密碼擋著。你法門寺手上沒有密碼,是怎樣進入系統多加一個密碼的?劇本就算要亂來也至少給點理據呀 ……

然後胸口中了一記狙擊槍的奏子被法醫救下來了!!法醫呀!你玩我嗎編劇?

最後大結局竟然又是吞藥?而且是選給對方吃?稍為有腦的人都能立即看到這遊戲超級有問題,除了已經超出智慧能及的範疇(你們兩個史上最聰明的竟然在賭運?),分明就是Maria T.她不想法門寺死 ……

而且這兩個人還可以一邊吃藥一邊耍嘴砲,難為觀眾還要看他們自說自話。筆者姑且認為那些對白有道理,但跟前面九集故事真的完全無關,就突然講起道理來了。

然後Maria T.就死了,這樣的結局真的無言。

首惡伏法,又成功解決政府想暗殺法門寺的陰謀,就連奏子也奇跡地救回來(是擔心殺了土屋觀眾會砸電視吧),完了吧如無意外。

豈料還真的有條尾巴。Maria T.只是被法門寺裝死,然後他們倆要相親相愛地在大宅生活下去?IQ246版《逃避恥》?千萬不要有SP續篇電影呀拜託。


總評 (6.0分) – 完全沒有亮點的垃圾之作

這樣的劇在總評中真的無話可說了。就一句:除了編劇外都沒有大問題,一眾演員(連帶劇組)都受委屈了;編劇拉去跟男性公敵星野源一起打靶吧。

(謎之聲:你不想看到你最愛的Gakki在紅白跳戀愛舞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2,501  |   文章分類: 日劇總評,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