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逃恥》劇中星野源藤井隆所穿衣服關注度暴升缺貨


Share


【日劇】12/23:《逃避雖可恥但有用》除了收視報捷也帶動經濟,劇中星野源穿的圍裙品牌「OJISUN」,他的同事藤井隆所穿的松鼠印花衛衣品牌「PUNK DRUNKERS」,負責設計的「コータローション」表示公司「ステーキ」在劇集播放後的詢問次數是平時的4倍。

在最終話藤井隆演的日野全身都是「PUNK DRUNKERS」的服裝,他在Twitter上也表示對於大家是否接受角色這樣穿感到擔心,但事實上結局播完後關於商品的詢問立即殺到,然而該品牌一直保持「不追加生產」的規條,所以只能回應說已售罄,但也表示星野源演的平匡所穿的圍裙仍然有貨。

コータローション表示在劇集播放之前完全不知道劇中星野和藤井會穿他的衣服,對於之後出現的反應感到吃驚。其品牌今天開始預約發售2017年的福袋,他表示應該有部分大熱商品早已預留放入福袋,相信會增加福袋的搶購程度。

新聞源自:シネマトゥデ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10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