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坂桃李《視覺偵探》Shishido Kavka上田龍也參戰


Share


【日劇】12/09:松坂桃李主演連續劇《視覺偵探 日暮旅人》,公佈有Shishido Kavka及KAT-TUN上田龍也參演。上田演在錦系町遊蕩,走地痞流氓風的青年鶴田龜吉,加入偵探事務所,協助四感全失只剩強大眼力的主角日暮旅人(松坂桃李)解決案件。

這是KAT-TUN暫停活動後上田首部演出的作品,他表示這次的角色雖然外表輕浮,其實是個很重感情的人,什麼時候都會全力直率地去做,是不令人討厭有爆發力的存在。今次在堤幸彥導演下會發放異色的氣場。角色本身有很多他沒有的特質,請大家期待他的演出。

曾在《FIRST CLASS 2》演出的Shishido Kavka,今次演墨東署刑事組織犯罪對策課的精英,超抖S女刑警增子堇。Shishido表示角色雖然優秀但為了逮捕犯人會不擇手段,是破格的女警,將會由化妝開始帶出突破性的感覺,對此非常期待。此外也對於能參演堤幸彥的作品感到高興,會以成為料理中的香料而努力。

此外還有土井潤一演和田聰宏,是增子的拍檔。《視覺偵探 日暮旅人》1月22日NTV日10首播。

新聞源自:マイナビ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99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