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湯告魯斯池松壯亮《最後武士》13後來首次再會


Share


【日影】11/09:湯告魯斯(湯姆·克魯斯)到日本出席主演作《烈探狙擊:誓不回頭》的記者會,和2003年同導演作品《最後武士》中共演的池松壯亮13年來首次再會。

湯告魯斯表示能和《最後武士》的導演一起來到日本十分光榮,導演也說當年拍《最後武士》一直未能忘記日本,在新作和湯告魯斯一起來日很高興。

池松壯亮是在大合照的時候登場,他當年在《最後武士》演和主角心靈互通的少年,是日他送上以「TOM」為名的酒,湯告魯斯笑說他已經長大。對於現時池松在日本電影界活躍,湯告魯斯說一點也不驚訝,當年看到他出色的演技已相信他會成長成為出色的演員。池松也說當年作為他的電影出道作,和湯告魯斯及導演二人相遇改變了他的人生,至今仍然是他的指標。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06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