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亞人》真人電影化佐藤健主演拍檔本廣克行


Share


【日影】11/04:《亞人》正式公佈真人電影化,由佐藤健主演,他表示兩年前已收到邀請,期待以不死的特性前所未見的動作場面。原作黑色幽靈IBM會起用《浪客劍心》的動作團隊負責,導演為《跳躍大搜查線》本廣克行。詳細報導:

人氣動漫《亞人》正式公佈真人電影化,一如傳聞由佐藤健主演,並首次和《跳躍大搜查線》導演本廣克行合作。漫畫由2012年開始連載,至今有9卷單行本發行量540萬部,2015年11月開始推出劇場版動畫三部曲,2016年1月電視動畫化,現時正播放第二季。

故事講述不死人種「亞人」受到政府追捕並進行殘酷的實驗,主角永井圭發現自己是亞人後逃亡被捕,打算進行亞人革命的恐怖份子佐藤把他救下,但永井不認同佐藤,於是改和其他人合作,在逃避政府之餘阻止佐藤的計劃。

演永井圭的佐藤表示現時漫畫真人化贊成反對兩邊意見都有,但作為現今時代的象徵很難避開,今次主演已是兩年前邀請,當時立即看了原作,作為讀者看得很高興,也希望作品可以電影化,理由是看到此電影化的意義。他會利用「不死」的特性創作前所未見的動作場面。

他也表示因為亞人的生命可重設,故此會有把自己的手腕斬下以免被麻醉,再開槍轟自己的以復活的場景,是全新的體驗。此外亞人的黑色分身「IBM」會找來佐藤前作《浪客劍心》的動作團隊負責。

導演本廣克行就表示佐藤是他一直想合作的演員,雖然外表看起來很冷酷達觀,感覺他實際上內心熾熱,他演主角是製作團隊全員一致決定,期待他能發揮在《浪客劍心》中的魅力和動作水平,同時會向觀眾傳遞世界首創的影像體驗。

《亞人》2017年公映。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329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