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精靈守護者》高良健吾參演當最強最終BOSS


Share


【日劇】11/02:奇幻大河劇《精靈守護者II 》第二季《精靈守護者II 悲哀的破壞神》,公佈有高良健吾參演。故事講述主角巴爾莎(綾瀨遙)和查穆王子之旅完結後四年,為了尋人而潛入羅塔王國,從販賣人口組織手上救下少女阿斯拉(鈴木梨央),而她因為得到「塔魯的破壞神」之力可以大量殺人,而被羅塔王國的密探追殺,於是巴爾莎要和密探展開生死戰。

高良健吾演的角色是南方超級大國塔魯修帝國的二王子勞爾,他有合理而清晰的頭腦,發動戰爭侵略其他國家,現正以查穆的新龍勾皇國為目標,是巴爾莎和查穆直到第三季最後挑戰的最強及最終BOSS。高良表示勞爾的正義和他自己的正義相差很遠,但能理解他,對於能參演十分光榮,會為此而努力。

《精靈守護者II 悲哀的破壞神》2017年1月21日首播,全9回。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8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