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田翔太拒絕主演!冬季富士日9面臨無人主演危機


Share


【日劇】10/31:富士收視沉淪,秋季日劇全部都是個位數,特別是今年重開的日9檔連續慘死,早早出現要廢檔的傳聞。一直傳聞其對手TBS日9在冬季會由木村拓哉主演,作為SMAP解散後首度主演話題性甚高,富士日9危機甚大,到現在連誰主演和演什麼都未決定。

有電視台關係者表示,富士本來內定由松田翔太主演冬季富士日9,但在計劃階段對方已經拒絕,之後就一直在白紙的狀態。因為年末年始是假期,故此1月初的連續劇很多時都是在11月上旬就開拍,但現在已經10月底,富士日9連計劃都未決定,實在很有危機。

現時傳出另一計劃是把有村架純主演的大熱電影《墊底辣妹》翻拍,把主角由女性變為男性,不過該作品早已過了有話題的時間,現在才日劇化太遲,此外為什麼要改變主角性別也不太明白,大型藝能事務所的關係者都笑說這劇不會有好成績。

如果富士日9因為沒有人肯演而廢檔,相信可以為富士增添一項傳說。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26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