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大倉忠義吉高由里子峇里島婚前旅行後情侶裝回國


Share


【日藝】10/28:關8大倉忠義吉高由里子的戀情又進一步,「FRIDAY」報導,10月19日二人一起前往印尼峇里島,進行兩晚的「婚前旅行」,22日回到東京成田機場時,被拍到以情侶裝在一起,也讓同時間入境的日本旅客大驚。

在他們過關後,吉高一人離開入境大堂,和一名乘坐黑色箱型車的男子匯合,之後大倉就慢慢走到吉高那邊一起上車,車子駛到東京後,車子在高速公路的路肩停,吉高下車後轉乘一輛計程車,目的地是大倉的公寓,明顯是超警戒的狀態。

二人的戀情早前已有雜誌報導,但當時二人皆否認戀情,吉高曾在喝醉後不斷說「想結婚!」,但有傳傑尼斯事務所反對他們的交往,要他們盡早分手。至於FRIDAY就直接訪問大倉的父親,燒鳥連鎖店「鳥貴族」的社長大倉忠司,他表示最近沒有和兒子見面和聯絡,不知道他的事,只是從雜誌看到,被問及吉高是否漂亮是否想兒子早點介紹認識,他以笑聲回應。

新聞源自:FRIDAY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60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