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堤真一新劇演中年超人,小泉今日子當惡妻


Share


【日劇】10/25:堤真一及小泉今日子主演冬季NTV土9連續劇《超級上班族左江內》,《多啦A夢》作者藤子・F・不二雄漫畫原著,是他唯一一部以成年人為主角的作品,今次是首度真人化。

故事講述主角左江內(堤真一)在公司擔任中層管理職位,個性小心謹慎,妻子円子(小泉今日子)是對他態度很差的超級惡妻。然而某天左江內被一位奇怪的老人硬給一套超人裝束後,就被迫成為拯救世界的英雄,在地球和平和家庭和平之間動搖及奮鬥。

這是堤真一首次演出NTV的劇集,他表示早前試穿劇中的超人服裝後,覺得一點也不帥,但也不是很討厭,接受了劇中「中年超級英雄」的特別形像,會和共演的小泉今日子和導演合作,拍出一部令大家期待的喜劇作品。

這也是小泉今日子13年來首次演出NTV的黃金檔日劇,她表示今次演惡妻完全錯誤的選角,角色與自己的個性完全相反。很久沒和堤真一共演,今次還是演夫婦,會合力創作有趣的作品。

導演和編劇為《勇者義彥》系列的福田雄一,他說今次有機會拍藤子・F・不二雄漫畫的真人版是最高的榮譽,此外能和他的房間首次貼上的海報主角小泉今日子共事,是他的兩大幸福,希望能帶來一部出色之作。

《超級上班族左江內》1月份NTV土9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44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