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10/16:新垣結衣「巨人說」又出現真的長高到180cm?《該隱與亞伯》女主角原為戶田惠梨香辭演原因是?《你的名字》當初目標只是15億!漫畫家批評不有趣捱轟,戶田惠梨香主演《時間巡邏的OL》對抗時空犯罪,二階堂富美終極寫真世界8國大秀罕見性感美照


Share




【日影】青春性喜劇《14之夜》淺川梨奈爆乳劇照公開 (有片)

【日影】10/13:《百円之戀》編劇足立紳導演迎作《14之夜》公開劇照,故事以1980年代的鄉郊為舞台,AV女優今日子在當地的影帶出租店舉行簽名會,一群中學男生為了她進行了和性相關的冒險。主角大山タカシ由選拔中勝出的犬飼直紀演出,光石研及濱田麻里演他父母,姊姊和她的未婚夫為門脇麥及和田正人。

新公開的劇照有主角的青梅竹馬小惠,由人氣寫真女優及偶像團SUPER☆GiRLS成員淺川梨奈飾演,她有著豐滿的物材,演不良少女更叫對方來摸她。淺川表示演和自己完全相反的角色很高興,希望可以讓觀眾留下印象。

電影將參加10月25日至11月3日舉行的第29屆東京國際電影節,12月24日全國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劇】《逃避雖可恥但有用》新垣結衣戀愛舞完全版公開 (有片)

【日劇】10/14:新垣結衣主演《逃避雖可恥但有用》片尾的「逃恥 戀愛舞」成為話題,完全版在YouTube公開!這是因為該舞受到網民關注,讓各地有高收視率,而且官方網站在首播當日點擊率破百萬,故此決定妝上公開。以星野源的「戀」為主題曲,他和新垣還有石田百合子、大谷亮平、古田新太齊齊起舞,影片推出一天已經有70萬播放次數超強!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最後的刑警》窪田正孝佐佐木希恩愛同居場面公開 (有片)

【日劇】10/14:明天播放的日劇《最後的刑警》推出預告,窪田正孝及佐佐木希這一對開始同居,穿上情侶裝由女方製作蛋包飯餵男方吃,還以親暱的稱呼互叫,展現粉紅色的氣場。此外第2話將有片瀨那奈演用上京極名字的記者,被委託採訪京極的休息日,但二人看起來卻像約會。之後出現横濱中央署地下保管庫所收藏的槍和毒品全部被盜的事件。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日影】小栗旬《惡魔蛙男》公佈妻夫木聰演蛙男觀眾大感驚訝

【日影】10/14:小栗旬主演《惡魔蛙男》13日舉行日本首映,在舞台上多個蛙男站在雨中之時,妻夫木聰突然撐傘出現,同時公佈電影中演出蛙男就是他,讓現場觀眾發出驚訝的歡呼聲,妻夫木表示歡呼聲比他之前登場的野村周平更大很高興,蛙男是他看原著時很喜歡的角色,得到演出機會實在太好。

此外他還說和導演討論過要鍛鍊身體,因為要在房間中拍攝蛙男操練的場景,故此每週去三次健身室,但結果取消了那一幕,所以導演有罪要懲罰。是日登場還有小栗旬、尾野真千子、野村周平、丸山智己、田畑智子、松重豐、導演大友啓史,《惡魔蛙男》11月12日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影】黃曉明取得《城市獵人》版權拍電影版北條司欽點主演

【日影】10/12:經典動漫《城市獵人》再度推出真人版,由黃曉明主演兼任出品人。他11日在上海舉行記者會,宣佈取得原作的中國版權,並和日方一起進行版權合作啓動儀式。

《城市獵人》計劃將維時7年,頭炮是由他以出品人身份,和樂在其中影視及邵氏兄弟開拍電影版《城市獵人》,由唐季禮監製執導,黃曉明本人也被原作者北條司欽點演主角冴羽獠(孟波),北條司更送他親筆簽名的原版漫畫作禮物,全力支持他的演出。

黃曉明表示對於拿到版權很高興,去年商談的時候剛好是作品面世30周年很有意義,他們會認真對待今次的合作,導演唐季就說當年看成龍版《城市獵人》時已希望將來由自己執導,因為這是他小時候喜歡的東西,很想把自己喜歡的人物用自己的方法拍出來,不過就擔心黃曉明不夠色不夠賤。


【日藝】最佳牛仔褲大獎菜菜緒初賞藤谷太輔打入殿堂

【日藝】10/12:「最佳牛仔褲大獎」11日舉行頒獎禮,藤谷太輔及菜菜緒分別獲得男性和女性部門的大獎。首次獲獎的菜菜緒表示小時候在電視看到這個獎,做夢也沒想到會拿到,一直想拿超越模特兒和時裝相關的獎項,故此今次得到很高興。此外她在現場擺出盡顯牛仔褲美腿線條的姿勢,說希望能在寫真集封面用上這造型。

至於藤谷太輔已經是連續3年獲獎,正式打入殿堂,他表示自己第一年得獎的時候,從傑尼斯的社長Johnny喜多川手上收到一條牛仔褲,今天就是穿這條褲領獎。此外今年得獎者還包括草刈正雄、押切萌、渡邊直美,特別貢獻賞為動畫「ONE PIEC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387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