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青春性喜劇《14之夜》淺川梨奈爆乳劇照公開 (有片)


Share


【日影】10/13:《百円之戀》編劇足立紳導演迎作《14之夜》公開劇照,故事以1980年代的鄉郊為舞台,AV女優今日子在當地的影帶出租店舉行簽名會,一群中學男生為了她進行了和性相關的冒險。主角大山タカシ由選拔中勝出的犬飼直紀演出,光石研及濱田麻里演他父母,姊姊和她的未婚夫為門脇麥及和田正人。

新公開的劇照有主角的青梅竹馬小惠,由人氣寫真女優及偶像團SUPER☆GiRLS成員淺川梨奈飾演,她有著豐滿的物材,演不良少女更叫對方來摸她。淺川表示演和自己完全相反的角色很高興,希望可以讓觀眾留下印象。

電影將參加10月25日至11月3日舉行的第29屆東京國際電影節,12月24日全國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999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