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週刊PLAYBOY50周年新宿貼出10星等身大性感寫真


Share


【日藝】10/12:「週刊PLAYBOY」迎接創刊50周年,在東京METRO丸之內線新宿站的走郎貼上30米長的超大型海報,海報有兩面,一面是這50年間雜誌報導的日本及世界大事,另一面是在該雜誌活躍的寫真女優包括武田玲奈、內田理央、久松郁實、片山萌美等10人的等身大性感寫真,及70年代著名寫真女星安格妮絲·林及最新一期二階堂富美的兩本雜誌封面。

此外牆上還有QR碼,掃瞄後可以看到「週刊PLAYBOY 成人站」內二階堂的其他照片。拍攝這海報放上Twitter並加上標記「#週プレ50周年」,就有機會該10名女優的生寫真,更可以參加抽獎,有COROLLA汽車、iPad mini4、500円圖書卡等作禮物。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665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