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救世主》澤村一樹、志田未來 2016秋季日劇介紹


Share


秋季NTV日10《出租救世主》,由澤村一樹、志田未來、藤井流星、福原遙等演出。欠下巨債的中年男人投身出租救世主行列,收到電話就盡力為客人解決一切問題,會是怎樣的職業和服務?送上劇集資料、故事介紹,個人評論,預告影片,是你徹底了解此作的必看文章!


劇 名:レンタル救世主
電視台:日本電視台 NTV
首 播:2016-10-09
時 間:逢星期日晚10時30分

編 劇:渡邊雄介
導 演:菅原伸太郎、狩山俊輔
監 製:福井雄太

音 樂:松本晃彥
主題歌:JUJU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明邊悠五 — 澤村一樹 主演
葵傳二郎 — 藤井流星
百地零子 — 志田未來
葉石理沙子 — 福原遙
秦野伊呂波 — 中村杏
紀伊羅伊 — 勝地涼
明邊紫乃 — 稻森泉
黑宇寬太 — 大杉漣
薫 — 稻葉友
柿本信也 — 梶原善


故事大綱

明邊悠五(澤村一樹)是個平凡中年男人,被同事柿本信也(梶原善)騙去超過1億円,更被公司誤以為是同黨而把他解僱,結果只能隱瞞著天真瀾漫自由奔放的妻子明邊紫乃(稻森泉)四出找工作。在多次失敗後他看到一個不問年齡又有高報酬的招聘廣告,於是決定前往面試,而該公司從事著「出租救世主」事業。

出租救世主服務是以限期方式為租借者解決任何問題,由簡單的尋人到不能對他人說出的危機,只要一通電話打來,就會派人盡力解決。此外有明文規定出租內容,包括救世主本人受傷或死亡的賠償額,只要過了出租期限1秒,就會立即變成陌路人,想續租就要再計錢,完全是以營利為目標的生意。

公司社長黑宇寬太(大杉漣)是個守財奴,每次收到委託都會完全掌握。他為人風趣經常興奮,會進行獨特而巧妙的發言,他建立這個新事業的理由成謎。因為明邊在他面前哭訴自身慘況,還說為了家庭願意餘生都在這裡打工,於是社長決定僱用他。

他第一件工作是救出被綁架的人質,兩名人質趁犯人不察覺打電話給出租救世主公司,於是明邊被派前往。在他協助二人逃走時被犯人發現,千鈞一髮之際一個金髮男人從天而降打倒所有犯人,他就是公司同事葵傳二郎(藤井流星),他身手了得是強力的救世主,但也患上「射燈症候群」,什麼時候都要成為被注目的對象。

公司其他同事包括秦野伊呂波(中村杏),作為社長秘書的她對公司進行冷徹的管理,同時為人神秘,在笑容背後不知是天使還是惡魔。紀伊羅伊(勝地涼)是機械負責人,作為電器店長男的他什麼東西都能修好,一直情緒高漲,會製作不同的謎之物品,在偷聽及追縱方面非常活躍,實際上有一個很大的煩惱。

此外還有思想負面性格孤獨的百地零子(志田未來),她正是被綁架人質之一,以此為契機她加入了出租救世主公司。和她同時被綁架是薫(稻葉友),他是零子在投幣洗衣店遇上的男人,卻一直穿女裝,年齡身份成謎,不時會在零子的背後推她一把。此外還有公司會員葉石理沙子(福原遙),正僱用葵當出租男友!

如此嶄新的服務,會有什麼人光顧?一眾救世主會如何協助客人解決他們的問題?另外隨著幫助別人,明邊和零子等人也開始慢慢改變。編劇為《ST 紅與白的搜查檔案》的渡邊雄介,10月9日NTV日10首播,初回擴大30分鐘。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543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