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上原多香子和「五體不滿足」乙武洋匡關係者交往?


Share


【日藝】10/06:「女性SEVEN」報導,SPEED成員上原多香子傳出和著有「五體不滿足」沒有四肢的名人乙武洋匡的關係者交往。上原的丈夫TENN兩年前在大阪公寓的停車場的車內自殺而死,為了離開傷心地她轉到東京的高級公寓居住,有關係者表示她和同公寓的一位男性關係很好。

這位就是乙武洋匡,他克服了身體障礙入讚早稻田大學,著作「五體不滿足」大賣,也結婚生子,但因為妻子沒辦法照顧他和三個孩子而默許他在外搞不倫,乙武於是對秘書等5個女性下手,結果3月爆出不倫騷動,9月正式離婚。

他一直把公寓當作事務所使用,10月份「週刊女性」爆出他這樣做違反租務合約,然而當時上原十分理解他,因為她前夫TENN當歌手前就是在傷殘人士設施的職員,也讓上原對傷殘人士有很強的感受,她自因為工作和乙武認識後就非常投契,Twitter互相關注之餘也會一起去喝酒。

然而上原的目標不是乙武,而是他的經理人,關係者表示這位經理人34歲比上原大1歲,在公在私長年支持乙武,外表和窪塚洋介有點似,加上有著清爽的笑容,大受女性歡迎,加上和上原年齡相近,似乎要展開關係,不過上原的事務所就例牌否認,說二人是認識但沒交往。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04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