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真‧哥斯拉》《你的名字》爆紅真正大贏家是誰?


Share


【日影】10/03:本年日本電影兩大焦點,是《真‧哥斯拉》及《你的名字》,真正的大贏家是發行的東寶,該公司在本年3月至8月的純利達165億円,比預計的114億多出44%。現時《真‧哥斯拉》收入已突破70億,《你的名字》更已破100億,是宮崎駿作品以外首部破百億的日本動畫。

電影業關係者表示,日本電影的票房,發行可分5-15%,電影院分50%,製作公司分35-45%,以《真‧哥斯拉》來計,因為東寶同時負責製作,收入非常可觀,而《你的名字》因為9月開始才對業績作出貢獻,明年2月的純利有可能打破歷史新高。

日本電影於2013年憑《永遠的0》及《風起了》復活,兩部都是東寶發行,當時主要是中高年齡層的人入場,相反今次主要是年輕人,看來日本電影正全方位重新吸納觀眾。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2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