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和G-DRAGON交往的小松菜奈真命天子是菅田將暉?


Share


【日藝】09/22:早前BIGBANG G-DRAGON和小松菜奈放在非公開Instagram的私人親密照被破解公開,成為日韓藝能界的熱話,不過最近有媒體關係者表示小松的本命男友另有其人,疑似一腳踏兩船。

之前一直有傳小松菜奈是搶了前輩模特兒水原希子的男友,但也有說二人交往時是獨身所以問題不大,然而在記者間不斷傳出「小松的男友不是菅田將暉嗎?」的聲音。二人因為共演《溺水小刀》而走近,也聽聞他們在交往,考慮到今次和G-DRAGON的照片拍攝的時間,不能否定她劈腿的可能性。

此外另有雜誌攝影師表示為了確認菅田是小松的戀人,多次進行埋伏但都未能拍到決定性的證據,因為現時當紅的男女演員成為情侶會是很轟動的緋聞。不過今次出現的照片,帶出她和菅田現在可能只是朋友的關係,但之前有沒有交往過就沒有人知。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94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