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NHK會長邀請SMAP上紅白其實利用他們當爭取連任棋子?


Share


【日藝】09/20:早前NHK的會長籾井勝人公開表示要邀請即將解散的SMAP上紅白,還說會和Johnny喜多川直接見面,背後原來隱藏著NHK的內部權力鬥爭。

籾井勝人本身曾在三井物產等大企業進行管理職務,2013年由經營委員會選出成為NHK的會長,但之後不斷出現問題,例如去年自己打高爾夫球支出要NHK負責,今年2月對聽覺障礙者使用輕蔑的稱呼而要謝罪。

最大問題是他獨行獨斷,在董事會內不斷安插附和他的人,今年4月的10位理事就換了6人,把和自己意見相反的理事排除,引起四周的反對,更有董事表示繼續讓他這樣下去,只能辭職轉到其他電視台工作。

下次會長的選考將於明年1月進行,面對大量反對他連任的聲音,仍然想繼續當會長的籾井,於是祭出了邀請SMAP這一招,事成帶來高收視的話,說不定可以讓他的前途起死回生,於是SMAP只是被利用的棋子。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5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