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113億欺詐投資案GACKT布袋寅泰受害或要上庭作供


Share


【日藝】09/20:「週刊新潮」報導,一家投資顧問涉嫌進行架空投資騙財,該公司的董事松井直幸被捕,他以「基本上沒有風險」的投資,在5年半期間向63人收集113億円以上的資金,受害者名單公開後,竟發現有三名藝能界人士,包括GACKT、布袋寅泰、江角真紀子。

有藝能記者表示,三人都很有錢,GACKT曾在電視介紹自己的豪宅很高調,布袋多年來作為歌手唱歌及電影配樂等的版稅收入非常可觀。江角雖然指使經理人向其他家長報復而形象大損失去工作,但因為丈夫是富士電視台高層,也有充足的資金,於是被松井的花言巧語引誘出資。

雜誌追問GACKT及布袋的事務所,對方承認出資一事,也說明出資未能收回,江角的事務所也承認她有熟悉的朋友介紹出資。然而當中損失金額最大是GACKT。他去年7月把價值3.5億的豪宅賣給認識的知名企業社長,此外他也代表親人進行投資,恐怕部分金錢已落在松井手上。

因為松井不認罪,事件可能要在法庭審訊,受害者將要上庭作證,為了讓社會大眾關心這事件,有利檢察的一方,檢察官很有可能要求GACKT及另外二人上庭,由他引來大量記者以達到目標。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3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