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波瑠新劇和齊藤由貴柳樂優彌發展母女三角關係


Share


【日劇】09/20:波瑠主演NHK連續劇《媽媽,不當女兒好嗎?》,故事講述主角早瀨美月(波瑠)在完美的母親顯子(齊藤由貴)的支持下,中學大學就職都一帆風順,現在成為女子學模的英語教師,她的父親浩司(寺脇康文)對於兩母女過份親密的關係感到奇怪,但無法阻止。

之後早瀨家要建新房子,建築商代表松島(柳樂優彌)意外地和她們母女親近,顯子認可松島,在背後推動他和美月交往,美月和松島見面時,漸漸覺醒她一直都看著母親的臉色而生活,於是開始改變,面對女兒漸漸離開自己,顯子認為是松島把她最重要的東西搶走,於是開始向松島進行誘惑的行動。

波瑠表示今次劇集以母女關係為主,是和任何觀眾都接近的主題,共演者很出色之餘,也十分期待自己能在當中表現出怎樣的演技。劇中主角會慢慢成長,也希望自己能透過拍攝而變得成熟。

共演者有麻生祐未、大空眞弓、壇蜜、石井杏奈等,井上由美子編劇,2017年1月13日NHK金10首播。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35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