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黑木美紗當惡妻!與新井浩文雙主演《拜啟,民宿大人》


Share


【日劇】09/13:黑木美紗及新井浩文雙主演秋季TBS深夜劇《拜啟,民宿大人》,劇集和為了迎接2020年東京奧運,被政府指定為國家戰略區域首度認可經營民宿的大田區合作。

故事講述在遊戲公司工作的平凡丈夫山下寛太(新井),因為被裁員而決定開民宿,然而他沒有告訴其在勞動基準監督署工作的惡妻山下沙織(黑木),於是在民宿不斷產生的糾紛之中,還要面對離婚危機。

黑木表示是首次演以夫婦關係為主的作品,還是演對丈夫發怒的可怕妻子,不過發怒之餘也是為丈夫著想,會為了讓大家看到痛快而充滿愛的作品而努力。新井浩文就說雖然這是深夜劇,但沒有色情沒有下流梗也沒有暴力,請大家安心觀賞。

共演者還有中野裕太演沙織的哥哥江南昌平,今野杏南演喜歡昌平的立川美由,鈴木正幸演寛太的父親兼前旅館經營者。《拜啟,民宿大人》10月23日TBS火25首播。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1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