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工藤靜香被記者街頭捕獲,首度開口談SMAP解散


Share


【日藝】09/02:今天發售的「FRIDAY」報導追訪工藤靜香的內容。SMAP解散事件她被認為是幕後黑手推動丈夫木村拓哉和四子決裂。8月27日晚上記者到她家附近直擊,連問多條問題。

首先記者問她在夏威夷時得知解散時木村的樣子怎樣,她說和丈夫發言一樣,非常吃驚。記者問她是否像雜誌所寫,要和Mary喜多川和藤島JULIE景子一起玩才到夏威夷,她說沒有此事,她是到了夏威夷才知道她們母女要來,也沒有打聽她們要住在哪裡,之後也沒有見面。

記者問她關於她反對獨立讓木村改變主意導致SMAP分裂解散的報導有什麼看法,她說自己沒有那樣的力閏,作為木村靜香私生活中是丈夫的一部分,但工作上並非這樣,她和SMAP沒有任何關係。

對於8月24日五子在解散發表後首次聚首收錄「SMAPxSMAP」,木村有提及什麼,工藤說什麼都沒有,但有說對於富士的工作人員以平常的方法接待感到抱歉覺得辛苦。

新聞源自:FRIDAY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25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