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宇多田光反擊離婚傳聞:選丈夫不看經濟能力


Share


【日藝】08/31:復出樂壇的宇多田光,被指和年輕8歲的意大利人丈夫的婚姻陷入危機。她現時和丈夫及兒子在倫敦居住,為了今後的工作打算搬回日本,但也有傳原因不只如此,是離婚的先兆。事實上她今年回歸樂壇,也可能和離婚有關。

有唱片公司的關係者表示,二人結婚時丈夫才23歲,在倫敦當酒保,婚後他辭職當專業主夫,到現在也沒有工作,有傳宇多田因為無法接近她喜歡的音樂,加上丈夫不事生產吃軟飯,故此依賴酒精。因為宇多田本身頗富有,離婚的話會對沒有經濟能力的丈夫付出一定數目的金錢。

對於報導,宇多田意外地在29日於Twitter上開腔反擊,表示「我選擇人生伴侶的要求排名最下位:經濟能力」,還說有經濟能力的男人選擇對經濟能力較低的女性溫柔體貼就不覺得奇怪,性別逆轉就有問題實在是非常沒道理,男人真辛苦。

雖然有網民表示她無視男女本身思想性格和社會目光的分別很危險,但亦有人讚她就是有經濟能力才能不看對方的身家而選擇喜歡的人。

新聞源自:livedoor NEWS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20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