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山田涼介《鋼之鍊金術師》殺青荒川弘前往探班


Share


【日影】08/31:山田涼介主演《鋼之鍊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26日殺青,導演曾利文彥表示製作以直到目前為止日本電影從未試過的拍攝手法進行,追求日本電影新的可能性,在意大利拍攝開始至今三個月,演員和工作人員盡可能地拍攝了真實的影像。

他續說之後完成作品是他的義務,會由現場開始一步步地進行,希望能把魅力和原作的主題帶給各粉絲,真人版如何展現曾和團隊多次討論才製作,請大家多多支持。

電影6月在意大利開拍,1個月後回到日本各地繼續。本月5日原作者荒川弘曾到拍攝現場探訪,和導演和團隊對話之餘,對精巧的衣裝也感興趣,對於現場能表現作品的世界觀感到滿足,之後更親筆繪畫送給大家,讓大家士氣高漲。

《鋼之鍊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2017年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7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