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木村拓哉颱風中回國,低頭道歉強調自己從來沒變


Share


【日藝】08/23:木村拓哉昨晚在颱風下從夏威夷回國,80名記者在成田機場守候,他停下低頭道歉,並強調自己從來沒變,暗示變的是其餘四子?同時「SMAPxSMAP」以「世界上唯一的花」配合過去節目精華片段,打出節目今年底結束前會繼續全力的訊息。詳細報導:

木村拓哉22日晚上從渡假地夏威夷回國,在颱風影響下航機延誤兩小時才抵達成田機場,現場早有約80名記者守候,他也因此成為首個在宣佈解散後面對媒體的SMAP成員。晚上7時15分,他戴著茶色紳士帽、太陽眼鏡、灰色T恤在一般人的出口現身。

記者看到他立即追訪請他對粉絲發言,他走到記者面前停下來鞠躬,說讓大家擔心表示歉意,現在心情有點複雜。之後他在步行前往乘車的3分鐘期間一直被記者包圍,以低聲及憔悴的樣子說對於急傳的消息驚嚇到大家真的很對不起,也覺得粉絲是最不能接受的,從去年底到今次的騷動,他本人是從來沒有變過。

他對記者的說話和之前在電台節目的50秒感想,皆從不提及「解散」二字,根據關係者表示,這是他強調SMAP是自己人生一部分不會消失,也顯示出他是最不想SMAP解散的一個。SMAP五子將於24日為「SMAPxSMAP」的「BISTRO SMAP」進行拍攝,是他們發表解散後首次再會。

此外在昨晚播放的「SMAPxSMAP」中,一開始就出現過去節目的影像,在代表作「世界上唯一的花」播放中,打出字幕「1996年開始的 SMAPxSMAP已經播放超過20年,然後,今年的年底將會迎來終結,直到最終回都會盡全力製作節目,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和指教。」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08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