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時空的少女》第4話 (7.0分)


Share


劇情來說算是新瓶裝舊酒,男二號因為男女主角的事而消沉,帶出人生的思考,如今自己在做的事是吾自己真的想做?遵循日式青春劇的迷惘橋段。同時帶出此劇一直存在的嚴重問題,男二號角色很出彩,男主角塑造很弱感覺成為襯托,編劇是否與J家有仇?

作者:Kenzo
收視:5.1%

劇 名:時をかける少女
電視台:日本電視台 NTV
首 播:2016-07-09
時 間:逢星期六晚九時

原 作:筒井康隆
編 劇:渡部亮平
導 演:岩本仁志、茂山佳則
監 製:西憲彥、松本京子、難波利昭

音 樂:池賴廣
主題歌:AKB48「LOVE TRIP」
片尾歌:NEWS「恋を知らない君へ」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芳山未羽— 黑島結菜 主演
深町翔平/ケン?ソゴル — 菊池風磨
淺倉吾朗 — 竹內涼真
ゾーイ — 吉本實憂
矢野和孝 — 加藤成亮
芳山香織 — 安蘭慶
芳山那帆 — 石井萌萌果
おじょう/寺崎 — 古畑星夏
大西敦美 — 八木莉可子
深町奈緒子 — 高畑淳子
芳山恭司 — 小松和重
三浦浩 — 高橋克實
松下由梨 — 野波麻帆
松下圭太 — 五十嵐陽向
浅倉努 — 田口浩正
浅倉唯 — 貓背椿
前川陽子 — ゆいP


未羽與翔平來到遊樂園約會,二人頻繁使用穿越時空的能力,無意中被淺倉唯(貓背椿)撞見,另一方面吾朗為了備考而在補習社複習考試。相比未羽與翔平的輕鬆,吾朗似乎背負著沉重的壓力。

補習回家的吾朗,聽到未羽父親無意地提起她去遊樂場玩的事後,開始焦躁不安,並對家人說出不打算高考,要繼承家裡的理髮店,導致父親的強烈反對,最後和父親發生激烈衝突後離家出走。少年不堪弄情愁,上集提及到吾朗一直的努力都是爲了未羽,忽然失去奮鬥目標的他會這樣做也很正常。

未羽在翔平家吃飯時,問起為何昔日相片沒有他的時候,面對她和「媽媽」深町奈緒子(高畑淳子)的質疑,翔平只好再次把她們的記憶洗掉。

接到翔平母親電話,得知吾朗離家出走,未羽和翔平用穿越能力回到他還沒離家出走的一刻,不過穿越的时間卻在這裡頻頻出現差錯,可能也預示了之後未羽的穿越能力會逐步消失。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328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