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玉木宏主演SP劇當特搜檢察官追擊政經黑幕


Share


【日劇】07/20:玉木宏主演東視SP劇《巨惡不眠 特搜檢察官的反擊》,真山仁的長篇小說「賣國」改編,故事講述檢察官富永真一因為成功解決世人關注的兒童綁架事件,被調到東京地檢特搜部上任。

他剛上任就要參加名人政治家橘洋平收受黑金事件的調查,同時間他兒時玩伴,現於部科學省負責宇宙開發的八反田遙,接觸富永向他告發和宇宙開發相關的問題,之後八反田失蹤,富永被捲入貪污案件,帶出政治界和產業界之間的黑暗聯繫。

玉木表示今次的作品非常有挑戰性,由東京電視台拍攝可能會做得到。今次的故事和原作有部分不同,但主軸沒有變,相信能帶出原作「正義」及「夢想」的主題。他的角色和自己年齡相近,變換新工作有初心的感覺,希望能演出年紀不輕但初出茅廬之感。

《巨惡不眠 特搜檢察官的反擊》由《不沉的太陽》若松節朗導演,《花燃燒》金子亞里沙編劇,2016年內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80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