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波瑠人氣急升討厭者少直追綾瀨遙最大原因是?


Share


【日劇】07/18:波瑠人氣不斷上升,難得的是因為她紅而反對她的人不多,情況和綾瀨遙相似。電視評論員木村隆志分析她的賣點是「中庸」,她不是很正面也不是很負面,不活潑也不會過份內歛,所以演什麼角色都很容易投入及令人接受。

在她因為《阿淺來了》大紅之前,她已經因為存在感和演技而受注目,特別是2012年演出docomo CM成為話題,因為有像男生的短髮是中性形象,故此得到同性的支持。女性觀眾不會喜歡太豪爽或太漂亮的女演員,她也不會有過剩的表現,整體十分自然,都是她受歡迎的理由。

此外她已經25歲,過去有很長時間的演戲經驗,所以她當女主角也不會有太多人反對,加上她在晨間劇真摯的演出,故此大家都希望支持角色甚至是她本人。今次她主演的《ON》對手是完全相反路線,第一集已經擊敗對手,看來有機會延續近期富士火10女性懸疑路線的好成績。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3,65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