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田畑智子自殺未遂後半年又和岡田義德復合


Share


【日藝】07/12:田畑智子在自殺未遂後半年又和岡田義德復合。女性自身報導,6月下旬在田畑所住公寓的停車場,有一個似乎很習慣來這裡的男性取單車,就是今年1月分手的前戀人岡田義德,他騎上單車後就回到10分鐘車程外的自宅。

關係者表示二人已經復合,和以前在岡田家同居不同,現在岡田每晚都會去田畑的家留宿,到第二天早上才離開。記者之後連續兩天都看到早上回家的岡田,之後更發現二人分別從正門和後門離開,於是記者上前追問。

不過田畑對於記者問有關岡田留宿的問題扮作不知,然後像逃跑那樣乘計程車離開。另一方面岡田似乎早已預計記者會出現,表示現在兩個人的生活都很艱難,未能說什麼話,之後更脫下帽低頭希望記者可以離開。不過從「兩個人」一字,可以感受到二人應該已復合。

新聞源自:女性自身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03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