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每週精選排行榜 2016/06/25


Share


※ 新垣結衣清新自然地洗臉展現28歲成熟美
※ 火紅DAIGO以唱歌彈結他WISH手勢賣胃藥?
※ 北川景子婚後越發漂亮展示精緻五官漂亮眉形
※ 天海祐希冷酷代言精工錶展示超型格氣場
※ 堺雅人要潤五個長不大中年齊玩打西瓜烤蛤蜊超有趣
※ 吉田羊平山浩行演夫婦爽朗代言衣物清新產品
※ 松本穗香喘氣呻吟香汗淋漓引發網上熱話


「劍心日劇廣告娛樂情報」Facebook專頁及「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定期分享最新最吸引的日本廣告,看慣沉悶香港廣告的你一定會覺得有趣。為照顧博客讀者,在下將會每週推出文章,集中過去一星期在專頁分享的日本廣告,並以人氣排名,讓大家看看哪個廣告哪個明星最受關注!

第7位

松本穗香喘氣呻吟香汗淋漓引發網上熱話

【日本廣告】今天的廣告主角是新人,卻因此作成為話題。一個穿小背心的性感少女,邊吃咖哩飯邊香汗淋漓,更喘著氣像呻吟的說「美味」,令人想入非非,引發網上熱話!這位新人是松本穗香,是有村架純同事務所的後輩,也有參演有村的冬季富士月9。看完會令你記得她嗎?

Glico LEE 官方網站

松本穗香 Glico LEE 牛肉咖哩「辛辣」篇

第6位

吉田羊平山浩行演夫婦爽朗代言衣物清新產品

【日本廣告】吉田羊可說是大器晚成,到了四十多歲才在螢幕走紅奪獎更初主演,有人氣自然廣告多,她為花王「HUMMING」代言,當中和平山浩行演夫婦,在日常生活中帶出衣服防汗防臭的效果,配合躍動的歌曲十分吸引,能讓你注意嗎?

花王 HUMMING

吉田羊、平山浩行 花王 HUMMING「保持衣服乾爽」「夏天也保持衣服乾爽」篇

第5位

堺雅人要潤五個長不大中年齊玩打西瓜烤蛤蜊超有趣

【日本廣告】堺雅人率領五個長不大的中年漢代言 NODOGOSHI 啤酒,來到夏天有新玩意,矇眼打西瓜不斷玩誤導差點搞著他人,然後去烤蛤蜊竟然可以進行比賽,到底怎樣玩?來看看這個有趣的廣告!

KIRIN のどごし〈生〉 官方網站

堺雅人、要潤、照英、狩野英孝、矢作兼 KIRIN のどごし〈生〉「打西瓜」「蛤蜊比賽」篇

第4位

天海祐希冷酷代言精工錶展示超型格氣場

【日本廣告】精工錶一直都用很有女性感的代言人,包括綾瀨遙、佐佐木希、武井咲等,今次改用型格的天海祐希,穿上 Trench Coat 在鐘樓高處俯瞰街道,非常有型,連續多年成為理想女性上司第一位不假!會是事業型女性的目標嗎?

SEIKO Grand Seiko Ladies 官方網站

天海祐希 SEIKO Grand Seiko Ladies 2016

第3位

北川景子婚後越發漂亮展示精緻五官漂亮眉形

【日本廣告】北川景子婚後無論是人氣和亮麗度都提升,繼續代言 KOSE ESPRIQUE 今次廣告主題是是眉筆,她精緻的五官和漂亮的眉形絕對是最佳招牌,男生看完大興奮,女生看完會買來用嗎?

KOSE ESPRIQUE 官方網站

北川景子 KOSE ESPRIQUE「次之眉」篇

第2位

火紅DAIGO以唱歌彈結他WISH手勢賣胃藥?

【日本廣告】DAIGO絕對因為和北川景子結婚而再紅,本來廣告不多的他近數月成為搶手貨不斷有新作,今次代言很多人去日本都會買的「太田胃散」,他唱歌彈結他和「WISH」手勢到底怎樣和胃藥拉上關係?來看看吧!

太田胃散 官方網站

DAIGO 太田胃散A「A的功效」篇

第1位

新垣結衣清新自然地洗臉展現28歲成熟美

【日本廣告】新垣結衣繼續為雪肌精拍廣告,在柔和的鏡頭和音樂下,穿上露肩便服以泡泡洗臉,非常清新自然,也讓剛剛過28歲生日的她展現成熟美,廣告每一張截圖都可以成為桌布!同時送上拍攝花絮,有更多結衣的漂亮畫面呢!

雪肌精 官方網站

新垣結衣 雪肌精「洗臉雪肌精」篇 + 拍攝花絮


歡迎訂閱「劍心放送 KenshinTV」頻道,接收更多精彩廣告影片。


如果想第一時間收看最新精彩日本廣告,請到「劍心日劇廣告情報」Facebook專頁及「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成為粉絲,廣告每天自動送
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702  |   文章分類: 每週廣告精選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