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東京喰種》正式公佈主角為窪田正孝及清水富美加


Share


【日影】06/24:人氣漫畫《東京喰種》真人版電影正式公佈男女主角為窪田正孝及清水富美加。原作者石田翠大讚窪田非常適合演金木研,你又覺得怎樣?和鋼鍊及傳說中的JOJO怎比?詳細報導:

人氣漫畫《東京喰種》真人版電影正式公佈主角金木研由窪田正孝演出,女主角霧嶋董香為清水富美加。

《東京喰種》從2011年開始連載,目前累積發行超過1800萬部,已經動畫化和舞台劇化。故事以架空的東京為舞台,描寫了平凡大學生金木研在遭遇事故後因為器官移植而變成半人半喰種,為自己是否會喰種化而苦惱。在打工的咖啡店和女高中生董香相遇,驅逐喰種的人類搜查官CCG對抗。

窪田正孝表示主演這樣人氣絕頂的作品,要面對很多來自原作粉絲的壓力,在緊張的同時自己也非常喜歡這部作品,初讀原作時已經被故事吸引,不斷地翻頁停不下來。之後得到原作者石田翠的意見,十分感謝並拯救了他,希望以自己些微的力量演好金木研這角色,以不辱東京喰種之名和現場眾人一起全力拍攝。

原作者石田翠也表示在連載開始後看到窪田正孝演出的廣告,立即覺得他就是演金木的最佳人選,對真人版的主角非常滿意。電影導演為荻原健太郎,7月開拍,2017年夏天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107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