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生田斗真初演女性之作5大實力派女優參戰


Share


【日影】06/21:生田斗真初演女性作品《他們認真編織的時候》公開新演員陣容,包括MIMURA、田中美佐子、小池榮子、りりィ、門脇麥等不同世代的豪華女優陣容。

主角凜子(生田斗真)患上性別障礙,小時候就覺得自己是女性,長大進行變性手術後現在32,歲但戶藉上仍然是男性,他和在老人中心當介護士的牧夫(桐谷健太)戀愛和同居,而牧夫則收養了被父母拋棄的侄女小友(柿原凜香),凜子會像母親那樣製作料理及對小友傾注母愛,帶來奇妙同居生活及不計較形式的家庭關係。

今次發表的角色,有MIMURA演牧夫的姊姊廣美,因為作為單親媽媽很煩惱而把女兒丟下,田中美佐子演凜子的母親富美子,一直支持性別上有煩惱的兒子。小池榮子演小友同學的母親直美,為了保護兒子而不對小友一家進行警戒。りりィ演牧夫的母親小百合,因為有老人失智症而進入凜子當介護士的老人中心,門脇麥演凜子的同事佑香,性格爽快即將結婚。

《他們認真編織的時候》2017年2月25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21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