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AKB48峯岸南推出寫真挑戰半裸網民諷快點畢業


Share


【日影】06/15:AKB48峯岸南將推出首本寫真隨筆集《我是我》,將會有內衣照及以手遮胸的過激照片,也有回顧過去10年在AKB活動的文章,她表示這是她作為偶像的赤裸遺書,不只是給同性粉絲看,也希望在男性面前展現情色的一面,決意告訴大家偶像事業在此終結。

她過去曾在2008年推出寫真集,但去年底她為了拍攝減肥健身廣告減重5公斤腰圍減了4.4公分,以前所未見的成熟性感形象出現,為拍寫真創造了良好的條件。

不過日本網民對她推出寫真集都大喝倒采,因為她一直品行不佳,當年和GENERATIONS白濱亞嵐的熱戀緋聞傳出後要剃頭謝罪,實際上她還是男性名人和AKB成員開聯誼會的主辦者,不斷帶年輕隊員去聯誼敗壞風紀,所以一直以來她公認是「營運方及粉絲最希望畢業」的第1位,今次推出寫真正是光榮引退的好時機。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63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