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芳根京子晨間劇《美人》生瀨勝久菅野美穗演父母


Share


【日劇】05/17:芳根京子主演秋季晨間劇《美人》16開記者發表會,公佈新演員名單,包括菅野美穗、生瀨勝久、蓮佛美沙子、高良健吾、名倉潤、谷村美月、百田夏菜子、土村芳、市村正親、中村玉緒。

菅野美穗演女主角的母親,她1995年曾演出晨間劇,她表示20年前在大阪放送局中演出晨間劇,已渡過20年的長時間,希望這劇會成為對芳根及現場各位不可替代的作品,自己也會以過去的經驗去協助。當記者追問她主演《真田丸》丈夫堺雅人的看法時,菅野竟然模仿《真田丸》劇中名台詞大喝叫收聲,讓現場發出笑聲。

生瀨勝久劇中演主角父親,他表示今次晨間劇不只女主角競爭激烈,他也是和遠藤憲一激烈競爭這個父親角色,菅野美穗也順勢笑說自己是和仲間由紀惠經過兩年競爭,最後才決定起用沒有什麼其他工作的她。此外蓮佛美沙子演主角姊姊,高良健吾演主角青梅竹馬。

此外偶像團體「桃色幸運草Z」的百田夏菜子以其組合的招牌「Z姿勢」登場,她的角色是主角的同學,同為「手藝俱樂部」的成員多田良子,她表示自己出現在這裡很不可思議,會和同世代及前輩一眾人一起努力拍攝大家每天早上都會期待的作品。

《美人》10月3日首播,全151話。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6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