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中島裕翔主演富士日9《HOPE》翻拍韓劇《未生》


Share


【日劇】04/28:Hey! Say! JUMP 中島裕翔黃金檔連續劇初主演,夏季富士日9《HOPE~零期待的新入社員~》是2014年韓劇《未生》的翻拍版,改編自尹胎鎬的同名網路漫畫,以職場新人的視角描寫職場人們的面貌,曾獲「韓國文化大獎 – 漫畫環節總統獎」及「韓國國會大獎 – 最佳漫畫獎」等獎項。

韓劇版把當地王道的戀愛元素排除,真實地描寫當地公司內的環境和問題,得到職場中人共鳴成為社會現象,同時也獲得多個獎項,被稱為「打工族的聖經」。今次日劇版以日本的社會背景和構造改編。

主角一之瀨步小時候愛上圍棋,成為日本棋院的院生,以職業棋士為目標,把所有時間都放在圍棋,高中畢業後沒有讀大學,一邊打零工一邊挑戰職業考試但失敗,因為考試只接受未滿23歲的人參加,在22歲考試的前夜因為母親過勞入院,讓他失去最後的機會。

夢想受挫折之後他失意地繼續打工的日子,為此而心痛的母親於是憑關係讓他進入大公司的最終錄用階段,評審內容是當1個月的營業部實習生,問題是他一直醉心圍棋,無學歷也不懂外語的他,連影印的工作也不懂,被同期及上司視為廢柴,但他深知沒有了圍棋連這個機會也失去人生就完全不行,於是決定為此而戰鬥,在此當中漸漸成長。

中島裕翔過去4次主演深夜劇及SP劇,首次主演黃金檔的他對此表示很高興也十分感謝,在拍攝前心情緊張興奮不止。他過去在《半澤直樹》演過有能銀行員,演無能職員是第一次,他表示自己沒有打工族的經驗,會以新人的自然反應演出,和主角作為新人一起努力,希望能讓觀眾看過得到勇氣,看完第二天的工作會努力。

編劇為《SPECIALIST》德永友一,導演為《高護木的規距》河野圭太,,《HOPE~零期待的新入社員~》7月份富士日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25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