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相棒》再傳仲間由紀惠代替反町隆史當新相棒


Share


【日劇】04/15:朝日皇牌日劇系列《相棒》,10月份的第15季再度出現由仲間由紀惠代替反町隆史的傳聞。雖然第14季最後反町演的冠城亘由法務省正式調到警視廳,很多人都認為他會繼續演下去,但因為他演出的第14季收視比由成宮寛貴演的對上三季低一截,加上本來就有說反町只會演一季,所以再找仲間演出的機會很高。

當初仲間在第13季作嘉賓演出有孩子的警視廳公關課長有好評,之後要換相棒之時立即成為首席候選人,但因為她要演舞台劇「放浪記」日程安排不來而告吹,而她演出舞台劇時四周對她的評價不算很好,演出已於今年1月完成,有舞台劇關係者表示仲間打算在日劇中再磨練演技,以備將來再挑戰舞台劇。只要她不接新的舞台劇演出,首位「女相棒」出現的機會很高。

新聞源自:東スポ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2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