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火星異種》首映篠田麻里子要山田孝之保護


Share


【日影】04/14:電影《火星異種》13日舉行日本首映,主演的伊藤英明連同武井咲、山下智久、山田孝之、ケイン・コスギ、篠田麻里子、瀧藤賢一、三池崇史導演出席。劇中有大量激烈戰鬥場面,現場向女性詢問希望被男性保護還是保護他們,武井和篠田皆回應說想得到守護。

接著問及她們想被誰保護,台上的男性立即行動,伊藤整理頭髮及外套,山田走到二人身邊,搞得現場1200名觀眾大笑,結果武井選了伊藤演的小町小吉,山田慘吃檸檬。而篠田就說山田走過來時有壓迫感,不過會選他保護自己,山田表示想不到會這樣十分感謝。

是日唱主題曲的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 from EXILE TRIBE送上錄像,向觀眾表示請和他們一起,為和最強敵人戰鬥的他們應援,而伊藤就笑說他們招募四代目時務必邀請他。

此外現場公佈電影將於歐亞115國公開,當中泰國4月29日,台灣5月6日,新加坡7月6日,導演三池表示對於製作者來說希望盡可能多人觀看,電影當然好看,漫畫也很好,推出DVD後也請再次期待。

《火星異種》4月29日公映。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7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