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中谷美紀主演新劇大談戀愛理論及獨身生活


Share


【日劇】04/12:日劇《我並非不能結婚,是不婚》11日舉行試影會,主演的中谷美紀連同藤木直人、瀨戶康史、大政絢、德井義實,製作人新井順子出席。中谷在劇中演皮膚科醫生,自己想無論什麼時候都能結婚,結果被女子會地點的毒舌料理店主說她是戀愛弱者,帶出婚戀的現實。

新井順子表示今次並非婚活劇那麼簡單,而是作為女性成長的故事,透過主角的生活描寫,帶出現代社會「女性的幸福」多樣化的主題。中谷表示收到演出邀請時,發現自己也經常標榜劇題所說的情況,覺得是時候去演這樣的角色。希望能和觀眾一起透過這劇集得到成長,磨練自己就能遇上出色的人。

同時中谷介紹劇中出現的「戀愛理論」,說交往前要裝作好女性,要有不努力就得不到的感覺,交往之後就要讓對象感到放鬆,可以穿稍為休閒的洋服,做著適合而感到開心的事,男性也會感到高興,希望大家也可以實踐。然而她現在和主角一樣享受獨身生活,喜歡什麼時候去旅行去料理都可以,十分自由。

《我並非不能結婚,是不婚》15日TBS金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12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