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藤原紀香和片岡愛之助結婚!重重波折後終修成正果


Share


【日藝】03/31:44歲藤原紀香和片岡愛之助昨天正式成為夫婦!昨天下午二人公佈婚訊,二人交往7個月風波不斷,初時否認及出現劈腿羅生門,之後大方承認進行婚前旅行,片岡的養父初時反對現在大讚祝福,紀香再婚當上「梨園之妻」後能得到幸福嗎?詳細報導:

藤原紀香和片岡愛之助結婚!2人30日下午4時透過經理人公司宣布婚訊,消息指因為片岡這天要為大河劇《真田丸》拍攝,故此在吉日的昨天上午由代理人到東京的區役所提交結婚申請書,預計今天會在東京帝國飯店開記者會。

預計二人的婚宴將於今年秋天舉行,考慮到片岡的歌舞伎活動,同樣是吉日的9月28日最大可能,會場多數會選二人親友集中的大阪,相信會和藤原紀香上次結婚規模接近,花費約5億円,會邀請約600人出席。紀香將於4月9日片岡在香川縣的公演中首次成為「梨園之妻」。

44歲的藤原紀香1992年當選日本小姐而入行,作為性感女神她的愛情生活一直豐富,過去曾和多位男星傳出緋聞,包括香港的郭富城,2007年和搞笑藝人陣內智則結婚,不過婚姻僅維持兩年,於2009年因為男方出軌而離婚,之後曾傳出她和外資分析師及節目製作人交往。

同樣44歲的片岡愛之助2013年2月和小10歲的藝人熊切麻美交往,到了去年5月日本媒體拍到藤原紀香和片岡愛之助一起出遊,當時雙方堅稱只是好朋友,同時熊切麻美開始暴走,控訴片岡劈腿,更在公開訪問中落淚,片岡則對外宣稱早已和她分手,到事件平息後8月公開和紀香交往。

之後二人進行婚前旅行被廣泛報導,今年初二人決定結婚,1月下旬分別拜會雙方家長。據消息指片岡愛之助的養父片岡秀太郎一開始並不看好兩人,直到知道兒子對紀白很認真,甚至為她刪除了手機上女性朋友的資料,才接受二人的婚事。秀太郎昨天接受訪問時表示44歲的兒子終於找到人生另一半讓他感到欣慰,還說藤原紀香是個很好的人,希望兩人可以得到幸福。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09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