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福山雅治婚後首見記者對新婚生活追問笑而不語


Share


【日藝】03/21:福山雅治20日出席紀錄節目《福山雅治 SONGLINE ~歌曲繼承者們~》的記者會。節目帶出福山到世界各國接觸不同音樂的軌跡,跨越語言和人種,以音樂之力讓世界不同的人交流。為了拍攝福山到了世界各地,他表示雖然民族國籍不同,音樂能夠超越語言讓人共同體會感動,特別是在中國貴州到訪侗族,遇上當地流傳2000年的情歌特別有印象。

今次是福山與吹石一惠結婚後首次出席公開記者會,自然被追訪關於新婚生活的事,福山提及自己的作品中有許多情歌,打算宣傳春季富士月9《情歌》之時,記者即時問他在家中會否自彈自唱,福山雅治笑著說不會在家中唱歌。記者再追問他新婚生活感受如何,他則笑而不語。

福山雅治 SONGLINE ~歌曲繼承者們~》第1回3月25日NHK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67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