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夏菜化身肉食女,和貴公子實業家公然激吻照曝光


Share


【日藝】03/08:夏菜肉食激吻照曝光!今天日本報章頭版報導夏菜和青年實業家M君拍拖2年,對方是有家底的貴公子,現正處半同居狀態,激吻照則是男方生日派對上拍攝,夏菜喝酒後借醉捧著男方的臉公開激吻,和她一直的清純形象相反完全是肉食女!詳細報導:


正於日劇《SPECIALIST》演出的26歲演員夏菜,由今天發售的雜誌FLASH及東京體育報爆出與同年的青年實業家交往,刊出她主動捧著男方的臉激吻的肉食女照片,一直走清純派的她表現令人吃驚。

媒體訪問了認識該男性的夏菜舊同學,他表示夏菜和激吻的主角M君是前年春天開始交往,已經有近兩年時間,M君本身認識很多藝能界人士,而該照片是去年3月在東京港區一家高級酒店拍攝,當時在餐廳的包廂舉行了M君的生日派對,現場有20-30人,當時夏菜喝了她有份演出廣告的梅酒,借醉在大眾面前激吻,表現得相當恩愛。

M君的鄰居表示他是大名人,小時候就和家人住在六本木山的公寓,父親是有名的建築設計師,曾負責六本木高級餐廳及某人氣偶像團隊長的室內設計,母親是格鬥系的會長,而M君本人18歲入讀私立大學後就一個人住,學生時代已經駕駛保時捷。

業界人士表示,M君大學畢業後就加入酒類品牌當顧問,並創立商品開發的公司,現在成為公司代表,他靠著父親的藝能界人脈,公司的服裝品牌可以找來傑尼斯藝人穿上宣傳。現在他在港區超一流地段的高級低層公寓居住,和夏菜處於半同居狀態。

現時夏菜工作不太忙碌,會到男友的家居住,甚至把老家的狗帶過去,M君會配合夏菜的休息日去放假,駕駛平治SUV和女友去約會,二人關係非常好,似乎在考慮結婚的事。至於夏菜的事務所雖然否認她會結婚,但以私人事務交由本人處理回應戀愛一事,基本上是默認。

夏菜本名渡邊夏菜,2005年在日劇《野豬大改造》藝能界出道,2011年在電影《GANTZ》中全裸演出知名度急升,2012年成為晨間劇《純與愛》的主角,不過收視一般之後星途未有再上,此外她擁有F奶身材出眾,2013年推出首本寫真集,也常上雜誌封面及拍廣告。未知今後會否利用男友的力量而有所發展?

新聞源自:東スポWeb

夏菜最後寫真美乳身段極限解放 (22P)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49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