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娛新聞每周精選】02/21:求職偶像團成員Ami吮乳淫照曝光主動退團,日本看護人員組織為月9看護內容向富士正式投訴,福山雅治《情歌》無名新人藤原櫻當主角AMUSE捱轟,《了不起的選TAXI》SP玉山鐵二瀧本美織松重豐當乘客,日本最可愛Cosplayer御伽ねこむ時裝演繹爆乳身材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界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像看報紙那樣只需捲動不用翻頁按連結,方便大家。另有本週女星寫真組圖列表。

【日藝】求職偶像團成員Ami吮乳淫照曝光主動退團
【日劇】日本看護人員組織為月9看護內容向富士正式投訴
【日劇】福山雅治《情歌》無名新人藤原櫻當主角AMUSE捱轟
【日劇】《了不起的選TAXI》SP玉山鐵二瀧本美織松重豐當乘客
【日劇】福士蒼汰土屋太鳳共演《極樂天使》挑戰幽靈附身
【日劇】《SPEC》加瀨亮戶田惠梨香再合作拯救流浪貓狗
【日藝】赤西仁黑木美紗結婚4年後終於舉辦婚宴
【日劇】滿島光正式參演月9在有村架純童年回憶中登場
【日藝】政界新星SPEED今井繪里子和初戀情人半同居交往
【日樂】KAT-TUN 5月活動休止成員各自發展等待再出發
【日影】藤谷太輔窪田正孝男男崎戀日影《MARS》電影化
【日藝】狩野英孝大量劈腿,和加藤紗里戀情11日玩完

【寫真】日本最可愛Cosplayer御伽ねこむ時裝演繹爆乳身材 (14P)
【寫真】「美處女」山地麻里電影出道盡顯雪白肌膚柔軟F奶
【寫真】福住明美首本寫真中門大開盡現火辣性感誘惑
【寫真】狩野英孝事件女主角加藤沙里半裸公開G奶武器
【寫真】童顏巨乳生力軍長澤茉里奈大秀未成年外表及F奶 (11P)


【日藝】求職偶像團成員Ami吮乳淫照曝光主動退團

【日藝】02/18:日本求職偶像團「Kichohanakansha(キチョハナカンシャ)」成員Ami淫照曝光,引起軒然大波。被公開的照片中她用手拿起上衣露出胸部,疑似前男友用口吸吮她的乳頭,二人皆望鏡頭明顯有意拍攝這張淫照。

「Kichohanakansha」以「就活偶像」的形象出道,主打大學畢業的成員,一邊找正職一邊兼職當偶像作賣點,故此活動及拍照多以求職用的套裝登場。至於Ami本身目標是加入網頁設計師,在淫照流出後她在官方網站表示事件是她本人以往的私人生活,和其它成員完全無關。

事件公開後她得到不少粉絲的支持,批評照片中的男性把照片外洩的行為。但也有網友因為照片荒淫有違偶像形象,然後笑說照片三點不露果然是偶像所為。組合所屬的事務所亦發聲明指這是藝人過去的私生活,不會多加干涉,不會勒令Ami退團。

不過最新消息是團體的官方網站於17日發表緊急公告,表示Ami已經主動退團,並表示近日連串騷動提及的企業及個人名字和騷動並無關係。事件再一次證明,當偶像因為主打個人形象,私生活也不容有失。

送上團體作品「去吧!求職女孩」的MV:

新聞源自:東スポWeb


【日劇】日本看護人員組織為月9看護內容向富士正式投訴

【日劇】02/17:日本看護人員組織「日本介護福祉士會」向富士電視送出要求關注的意見書,內容是關於月9《當想起這段戀愛一定會流淚》中,主角在看護設施中連續24小時工作,帶出過度勞動的環境,和強調薪酬很低的表現,為看護業帶來影響,希望電視台和劇組可以為了解決看護人材不足的問題而多加考慮。

日本介護福祉士會表示劇集表現太過,對於看護事業的形象有壞影響,他們在劇集播出後有收到詢問劇情真偽的電郵,內容表示如果劇集描寫為事實,將會放棄本來打算考取的介護資格。媒體對於有關於看護事業的偏頗情報流出,看護並非沒有夢想的事業,大家對認真對待這工作,希望世人不會忘記這點。

至於富士的企業公關部就回應指已經了解內容,劇集是經過各方面的監修而製作,寄來的意見書有著寶貴的意見,今後希望能作為參考。

新聞源自:SANSPO.COM


【日劇】福山雅治《情歌》無名新人藤原櫻當主角AMUSE捱轟

【日劇】02/18:福山雅治主演春季富士月9《情歌》,女主角的人選一直成為焦點,柴崎幸、大原櫻子等名字分別出現,但今天傳出消息指會起用出道只有1年的新人藤原櫻,惹來網民及業界的強烈批評。

藤原櫻1995年出生,曾在高中時推出非主流CD,去年3月主流出道,今年20歲的她在藝能界沒有什麼資歷和演出經驗。今次女主角據聞進行了長期選拔,以20歲左右會唱歌的女性為目標,有很多著名女優參加,包括大型事務所「STARDUST」派出旗下有實力又符合條件的小松菜奈,結果卻選出了藤原櫻,令人覺得是「捆綁交易」。

因為藤原櫻和福山雅治同屬於「AMUSE」事務所,福山本人因為藤原能彈結他而作出推薦,在新年時公開的劇本中早已看到女主角的名字是「櫻」,疑似角色早已內定,所謂的選拔可能只是煙幕,AMUSE隻手遮天的做法引起其他事務所及廣告商的不滿。

近年富士月9的收視不振,現時播放中的《當想起這段戀情一定會流淚》收視已見8%,大家都期望曾以《神探伽利略》創出佳績的福山可以挽救收視,配角陣也已經確認有菅田將暉、田中哲司、水野美紀等實力派,還有和小松菜奈同屬STARDUST的夏帆,結果無名新人女主角可能變成劇集仆直的關鍵?

送上藤原櫻的歌曲「かわいい」MV,大家聽後覺得如何?

新聞源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福山雅治主演月9《情歌》首演音樂人劇中彈結他


【日劇】《了不起的選TAXI》SP玉山鐵二瀧本美織松重豐當乘客

【日劇】02/15:《了不起的選TAXI》SP版決定放送日期,同時公佈嘉賓陣容。竹野內豐在溫泉區的客人包括玉山鐵二和宇梶剛士演的棒球手師徒,瀧本美織和山崎樹範演陷入分手危機的未婚夫婦,清水富美加和丸山智己演學生失蹤的教師,松重豐演謎之住客。詳細內容:


《了不起的選TAXI》SP版決定放送日期,同時公佈嘉賓陣容,包括玉山鐵二、瀧本美織、清水富美加、丸山智己、山崎樹範、宇梶剛士、松重豐。今次舞台在溫泉地區,主角枝分(竹野內豐)到當地接客,讓住在旅館的客人的人生重來。

當中玉山鐵二是面臨職業生涯危機的棒球選手,正在為了新球季而自行練習,宇梶剛士是他的教練,因為受傷而要去醫院,就乘上枝分的「選TAXI」。此外還有瀧本美織和山崎樹範是正進行婚前旅行的情侶,但卻出現取消婚約的宣言!清水富美加和丸山智己是正在進行修學旅行的中學教師,出現學生失蹤的嚴重事態。松重豐是溫厚獨自住著的謎之旅客。

瀧本美織表示對於初共演的竹野內覺得他和之前在電視看到的一樣,也很感激他在寒冷的外景送上暖包。玉山鐵二就說如果可以乘上選TAXI,會想回到加入藝能界前,不用本名而用藝名,覺得玉山鐵二就像武士演員,叫「XX翼」會很好。而丸山智己就說想回到昨天拍攝的場面再來一次。

拍攝在靜岡縣熱海市附近的溫泉拍攝,有著和連續劇版不同的旅情及景觀,4月5日晚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劇】福士蒼汰土屋太鳳共演《極樂天使》挑戰幽靈附身

【日劇】02/18:福士蒼汰主演春季NTV土9連續劇《極樂天使》,感情淡薄的理科宅男,和土屋太鳳演的感情充沛體育女生,遇上粉紅色的兔子,開始讓幽靈附身協助他們成佛的「送靈者」工作,在水溝油關係中成長。《不能結婚的男人》尾崎將也編劇。詳細介紹:


福士蒼汰主演春季NTV土9連續劇《極樂天使》(お迎えです。),拍檔為土屋太鳳。田中機械(田中メカ)的同名漫畫改編,故事講述感情淡薄的理科宅男堤円(福士蒼汰),從來不會考慮任何事,也不會因為感情而作出衝動的行為。

某天他在晚上的街道看到和老伯進行格鬥的粉紅兔子,兔子看到他時驚喜地問堤円是否看到自己,然後就自稱「死神」,老伯是昨天剛死而成為幽靈的存在。於是兔子就找他打工,以他能看到幽靈讓其上身的特質工作。

他的工作是為了幫助幽靈完成未了的心願而讓他們上身,好讓幽靈心滿意足然後成佛,他打這份工有著前輩阿熊幸(土屋太鳳),她是感情充沛的體育系女子,堤円和她無法理解對方思維方式是水溝油關係。二人雖然互相磨擦,但也互補不足,在「送靈者」的工作中學習生存的意義,同時一起成長。

福士蒼汰表示聽說故事中會出現幽靈,同時又是戀愛喜劇,覺得是非常突破的作品,很好奇怎樣將這兩種元素融合。自己演被附身的角色,很期待會出現怎樣的風格。故事內容相當具人情味,無論是外觀為粉紅兔子的死神,還是劇集對幽靈的表現方式,相信會讓觀眾覺得意外但有趣的地方。

首次演出NTV日劇的土屋太鳳就表示非常期待今次演和死亡有關的角色,同時會帶出對現在和愛情重要的事,希望能好好傳遞劇集的訊息,也期待觀眾能反思當中的部分。至於原作者田中就說首次連載14年後首次看到作品日劇化有如做夢,聽到演員名字讓其目瞪口呆,能讓當時得令的演員演出感到光榮。

編劇為《小梅醫生》《不能結婚的男人》尾崎將也,導演為《花咲舞不再沉默》系列的南雲聖一等,《極樂天使》4月份NTV土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SPEC》加瀨亮戶田惠梨香再合作拯救流浪貓狗

【日劇】02/19:《SPEC》拍檔加瀨亮及戶田惠梨香再共演,WOWOW連續劇《為這條街的生命》以一年殺死超過10萬隻貓狗的社會問題展開,在某街上的行政組織「動物愛護中心」,行政獸醫牧田洋(加瀨亮)和他的同事幡枝亞紀(戶田惠梨香),為了因「不想養」「被咬」「叫聲太吵」等原因必須遵從法律處死的無罪動物感到困惑苦惱。帶出關於這問題的反思。

加瀨表示這部作品的題材很深入,自己也從不同的角度去思考這個問題,透過演出這劇獲得了很多想法。而戶田就說看劇本時候對一些問題的處理方式感到很困惑,希望更多人觀劇後了解流浪貓狗的生存狀況。

此外二人也大談過去在《SPEC》共演的經驗,加瀨表示今次和戶田的關係與《SPEC》完全不同,所以完全沒有問題,對她十分信任,覺得和她一起拍攝總是刺激又安心。至於戶田就說今次不會打人感到有點寂寞,今次對方頭髮長了不穿西裝表情變得柔和,有著微妙的害羞和不習慣。

共演包括田中裕子演中心所長,還有涉川清彦、黑田大輔、岡山天音、諏訪太朗、篠原篤、柳英里紗等。編劇及導演為在柏林影展及蒙特利爾電影節得獎的青木研次及緒方明,《為這條街的生命》4月2日晚9時首播。

新聞源自:映画.com


【日藝】赤西仁黑木美紗結婚4年後終於舉辦婚宴

【日藝】02/15:赤西仁和黑木美紗夫婦,結婚4年後終於舉行結婚派對。二人是2012年2月結婚,因為赤西仁先斬後奏惹怒傑尼斯事務所,所以二人結婚表現低調未有辦婚宴。同年9月長女出生後更不可能,消息指二人因為育兒開始穩定,於是決定進行遲了四年的婚宴。

當日活動在東京一家會員制俱樂部舉行,只有雙方親友出眾這個結婚派對,有著在家的氣氛,這天赤西在Instagram上公開他和朋友快樂一起的照片,但完全沒有流出兩夫婦的合照。

新聞源自:東スポWeb


【日劇】滿島光正式參演月9在有村架純童年回憶中登場

【日劇】02/15:有村架純主演《當想起這段戀情一定會流淚》,第一集以聲音演出主角亡母的滿島光感動萬千觀眾,她將於下週第6話正式登場,在主角的童年回憶中,說出關於第二章的關鍵說話,代表劇集主題。詳細介紹:


有村架純主演《當想起這段戀情一定會流淚》,第一集以聲音演出主角音亡母的滿島光,將於22日放送的第6話正式登場。第1集她讀出給女兒的信,表現出母愛讓觀眾十分感動,今天播放的第5話將完結2011年的第一章,開始2016年的第二章,而展開序幕就是主角的重要回憶。

2016年音27歲,正和母親去世時同年,在感概中回憶起母親的事,小時候她和母親在沙池玩耍,問及「戀愛是什麼」而母親笑著回應,而這將會是第二章走向的暗示。這是滿島得到製作人村瀨健邀請演出後答應的成果,村瀨表示最初考慮誰來讀母親的信時,除了滿島光以外不作他人想,第1集她以聲音演出之時,已有很多人希望看到她真人出現,今次她將傳達重要的說話,代表了劇集全體主題。

《當想起這段戀情一定會流淚》今晚第5話將擴大15分鐘,滿島光演出的第6話22日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政界新星SPEED今井繪里子和初戀情人半同居交往

【日藝】02/16:SPEED今井繪里子早前宣佈代表自民黨參加參議院選舉而備受注目,今天發售的「FLASH」及「週刊女性」齊齊報導她和家鄉沖繩的舊同學及初戀情人進行半同居交往,對方在殘障兒童設施工作。32歲的今井2004年結婚,次年兒子出生有聽覺障礙,2007年離婚,一直以堅強的單親媽媽身份示人,早前用熟練的手語宣佈參選。

今井所屬的事務所面對媒體追訪,表示交往是事實,作為成人私人事務會交由本人處理,並公開二人已經交往一年半。報導指對方是似德重聰的古風帥哥,和今井的兒子關係良好有如他的爸爸,二人有進行聖誕約會,也會一起駕車回家。

新聞源自:SANSPO.COM


【日樂】KAT-TUN 5月活動休止成員各自發展等待再出發

【日樂】02/15:KAT-TUN宣佈將活動休止,13日三名成員在傑尼斯手機專用網站以影像方式宣佈,龜梨和也先說明5月1日起KAT-TUN將停止活動進入休整期,中丸雄一接著表示成員可能會進行個人活動,為未來能夠重聚成為更理想的團體而努力,上田龍也表示希望在暫停活動的充電期間能夠磨練自己,等待時機成熟KAT-TUN會再出發。

KAT-TUN將於3月22日迎接出道10周年,然而從最初的6名成員到現在只剩3個,可說是多災多難。過去分別有赤西仁因為和黑木美紗先斬後奏結婚而被傑尼斯雪藏離開,田中聖因為經營副業嚴重違規而被解僱,早前田口淳之介就表示因為個人理由而退隊,盛傳是和拍拖多年的女友結婚。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日影】藤谷太輔窪田正孝男男崎戀日影《MARS》電影化

【日影】02/15:Kis-My-Ft2藤谷太輔和窪田正孝雙主演日劇《MARS》決定電影化,由原班人馬演出,內容是漫畫的最終章。日劇版故事講述在湘南海邊遇上的高中生樫野零(藤谷太輔)和麻生(飯豐萬里江),帶著過去傷痛孤獨生架的二人互相吸引,出現命運的戀愛,得到零死去弟弟聖(前田公輝)的好友桐生牧生(窪田正孝)的守護。

然而因為某事件讓零衝擊的過去公開,知道了弟弟死亡的真相,因為這樣他呼吸過度而倒下,於是牧生向他進行人工呼吸,展開了三人之間扭曲的愛情。電影6月18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狩野英孝大量劈腿,和加藤紗里戀情11日玩完

【日藝】02/19:藝人狩野英孝早前陷入三角關係,結果和新女友加藤紗里的關係只維持了11天就結束。2月9日在朝日綜藝節目《男女糾察隊》中二人首次一起亮相,但熟悉二人的關係者表示,狩野不只和前女友川本真琴有曖昧,還有幾個劈腿對象,於是在節目播出後不再和狩野聯絡,並向周圍的人說已和他分手,因為他信不過。

狩野在節目上坦白承認自己劈腿是事實,並在公開交往後向其他有曖昧關係的女性道歉,公開做這件事成為分手的導火線。雙方事務所面對記者追問時表示私人的事交由本人處理,未作出肯定和否定,不過看來他花心的形象進一步深入民心。

新聞源自:東スポWeb


【寫真】日本最可愛Cosplayer御伽ねこむ時裝演繹爆乳身材 (14P)

【寫真】02/17:御伽ねこむ,一個宅男大愛的Cosplayer,志願當漫畫家的她因為有著爆乳身材,在Comic Market中收到「週刊PLAYBOY」編輯邀請參加「Cosplay美少女選舉」榮獲冠軍,之後加入寫真界及得到著名事務所「HORIPRO」招攬,非常厲害!之前她主力拍攝Cosplay寫真,例如「乳袋繩」的赫斯緹雅,近期開始轉攻一般寫真,來看看「日本最可愛Cosplayer」脫下Cosplay裝的誘人姿態。

欣賞全部精彩照片


【寫真】「美處女」山地麻里電影出道盡顯雪白肌膚柔軟F奶

【寫真】02/15:21歲的山地麻里(山地まり),被稱為「美處女」,因為她在首本寫真集的活動上公開展示醫生簽發的「處女證明書」。最近她推出首張寫真DVD,二月底還會在電影出道,故此近期再度於週刊活躍。雪白的肌膚及柔軟的F奶,會是你的喜好嗎?

欣賞全部精彩照片


【寫真】福住明美首本寫真中門大開盡現火辣性感誘惑

【寫真】02/16:混血藝人福住明美(ダレノガレ明美)早前推出首本寫真集「ENJO」,曾經有65公斤的她靠節食和游泳減走22公斤後,在書中大秀性感的身體,近日成為話題。她不斷進行宣傳,展示書中部分誘惑照,令人心動提高銷量。最新在週刊「FLASH」公開由她本人嚴選的精彩照片,中門大開半球盡現,火辣非常,讓你在寒冷的天氣中感到熱力。

欣賞全部精彩照片


【寫真】狩野英孝事件女主角加藤沙里半裸公開G奶武器

【寫真】02/19:最近日本藝能界最熱話題是搞笑藝人狩野英孝的戀愛鬧劇,42歲舊愛川本真琴死纏他,他就情傾25歲的加藤沙里,最新消息是二人公開戀情11日後因為狩野劈腿而分手!事件唯一贏家肯定是加藤沙里,一個月內由無甚人氣到全國皆知,於是她乘勢為「FLASH」拍攝寫真,半裸登場讓大家知道她是如何用G奶誘惑讓狩野淪陷。

欣賞全部精彩照片


【寫真】童顏巨乳生力軍長澤茉里奈大秀未成年外表及F奶 (11P)

【寫真】02/18:現年20歲的長澤茉里奈,外表童顏但有著推定F杯罩的美乳,成為日本寫真界「童顏巨乳」軍團的最新成員。她本身是偶像團「下課後公主」的候補生,2015年4月進軍寫真界推出DVD及為週刊拍攝寫真,結果參加「ID2016」寫真偶像選舉得到讀者投票第1位而開始人氣上升。很多人都以為她未成年,於是她在寫真中寫明「請放心,我是20歲」。

欣賞全部精彩照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183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