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SPEC》加瀨亮戶田惠梨香再合作拯救流浪貓狗


Share


【日劇】02/19:《SPEC》拍檔加瀨亮及戶田惠梨香再共演,WOWOW連續劇《為這條街的生命》以一年殺死超過10萬隻貓狗的社會問題展開,在某街上的行政組織「動物愛護中心」,行政獸醫牧田洋(加瀨亮)和他的同事幡枝亞紀(戶田惠梨香),為了因「不想養」「被咬」「叫聲太吵」等原因必須遵從法律處死的無罪動物感到困惑苦惱。帶出關於這問題的反思。

加瀨表示這部作品的題材很深入,自己也從不同的角度去思考這個問題,透過演出這劇獲得了很多想法。而戶田就說看劇本時候對一些問題的處理方式感到很困惑,希望更多人觀劇後了解流浪貓狗的生存狀況。

此外二人也大談過去在《SPEC》共演的經驗,加瀨表示今次和戶田的關係與《SPEC》完全不同,所以完全沒有問題,對她十分信任,覺得和她一起拍攝總是刺激又安心。至於戶田就說今次不會打人感到有點寂寞,今次對方頭髮長了不穿西裝表情變得柔和,有著微妙的害羞和不習慣。

共演包括田中裕子演中心所長,還有涉川清彦、黑田大輔、岡山天音、諏訪太朗、篠原篤、柳英里紗等。編劇及導演為在柏林影展及蒙特利爾電影節得獎的青木研次及緒方明,《為這條街的生命》4月2日晚9時首播。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52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