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中島裕翔新木優子《明天等著我們的飯》共演美食愛情


Share


【日影】02/01:Hey!Say!JUMP中島裕翔和人氣上升中的新木優子共演電影《明天等著我們的飯》,瀨尾麻衣子同名小說改編,故事講述沉默的草食男葉山亮太(中島裕翔),和如太陽般活潑開朗的上村小春(新木優子),在體育祭的「米袋跳」活動中認識,在快餐店相戀,性格相反的二人透過一起吃飯而孕育愛情。

中島裕翔表示這是他首演愛情故事,希望能把劇本中讓人覺得心動的場景完全還原,讓觀眾們在看電影時也覺得心動。對於初共演的新木他覺得很開朗率直和角色很似。新木就說原作和劇本很出色自己被選為女主角十分光榮,和亮太二人是互相補足的存在,希望把當中最關鍵的「飯」演得精彩。

共演者包括美山加戀、岡山天音、片桐はいり、松原智惠子等,電影已於1月尾開拍,預計2月底拍完,《明天等著我們的飯》2017年春天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35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